机器狗夜晚独自在街头游荡,强烈抨击机器人技术

分享到:

  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一名加拿大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夜色中,一只四条腿的黄色机器人在人行道上游荡,拍摄视频的人惊呆了,但他们还是选择友好地跟它打招呼。这只机器狗将头转向了拍摄者,然后似乎拍摄了几张照片后离开了。这段视频在社交平台上播放量超千万,引起了人们热议。有的人在夸赞技术炫酷,有的人则说自己感到恐惧,强烈抨击机器人技术。

  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一名加拿大人在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夜色中,一只四条腿的黄色机器人在人行道上游荡,拍摄视频的人惊呆了,但他们还是选择友好地跟它打招呼。这只机器狗将头转向了拍摄者。这段视频在社交平台上播放量超千万,引起了人们热议。有的人在夸赞技术炫酷,有的人则说自己感到恐惧,强烈抨击机器人技术。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机器狗夜晚独自在街头游荡,强烈抨击机器人技术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