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回应被前车扔满窗奶茶,对方尚未回应

分享到:

  9月21日上午9点左右,我与京NW85XX在定路上由于并线发生不愉快。后因一时冲动将饮料发出,对行车造成了极大危险。对此行为我表示惭愧,愿此行为造成的所有失进行赔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罚。再次对京NW85XX车主表示歉意,希望获得原谅。”

  视频来自被泼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今早8时53分,视频车正在安定路上向北行驶。在经过北土城路口时,突然从右后方斜插进一辆黑色大众轿车,这辆车插到视频车前方后,突然踩下了刹车,视频车也随即急停,按了两声喇叭表示不满。

  随后,黑色大众车在行驶中两次在视频车前方急停,还有一次试图将视频车别停。在持续了二十多秒后,当视频车行驶到黑色大众车右侧时,前挡风玻璃上突然出现了一片浅棕色的液体,前方的视线完全被遮蔽。等视频车司机打开雨刷将玻璃清理干净时,黑色大众车已经扬长而去了。

  下午,视频车司机将这段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发布在了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有人称,这辆黑色大众车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路上开斗气车了。也有网友表示,泼奶茶的行为完全遮挡了视频车司机的视线,如果此时发生剐蹭、碰撞等事故,甚至有可能危及他人的生命。无论两人路上发生了什么、无论谁对谁错,用这种方式在马路上发泄不满,都是对他人生命的不负责。

  事情发酵后,晚上6时许,有网友贴出一张自称是黑色大众车主手写的道歉信,称早上的事儿是因为两车并线时发生了不愉快,自己一时冲动,将饮料泼到对方的车辆上的。司机在道歉的同时也表示,愿为此行为造成的所有损失进行赔偿,并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罚。记者试图和发帖的网友沟通,截止发稿时,对方尚未回应。

  目前,当事司机苏先生称已联络后车表示道歉,愿意赔偿损失,承担一切后果。车主表示希望能通过网络发布致歉视频,并接受处罚。对此,后车司机表示已收到前车车主苏先生的道歉,若看到道歉视频也会转发原谅,尊重交警部门处理结果。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司机回应被前车扔满窗奶茶,对方尚未回应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