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价格多少,做一次激光美白牙齿大概花多少钱

分享到:

  激光美白牙齿一般多少钱

  价格是根据术后的效果而定的,不同的方法对于价格是不同的,同样不同的医院价格也是不同的,不同的材料或者手术方法,费用是不一样的。

  激光美白牙齿包括对牙齿检查、牙齿清理,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蓝光,叁次照射涂在牙齿表面上进口的美白剂,产生氧化还塬反应,达到美白效果。激光美白对于中轻度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效果很显着,经过改进完善,现在使用二代美白剂,激光美白效果更好。

  漂白牙齿所需时间较短,治疗时只照射笑的时候能看到的几颗牙齿,即上下12颗前牙。一般经过一次治疗即可呈现自然颜色,个别牙齿过于敏感的人则需要接受2~3次治疗。激光美白牙齿价格与牙齿的具体情况以及治疗次数有关。

  激光美白价格是与很多因素有关系的,比如说是个人的牙齿情况,加入牙齿太黄的话,所需要做激光美白的次数就会多些。此时需要做的激光美白牙齿需要价格当然也就要高许多了。通常激光美白的价格都在1500元~3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激光美白的价格?

  价格大概在1500元左右/次,激光美白牙齿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激光美白牙齿的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激活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激光美白可以快速美白,但美白后牙齿容易形成钙化白、无光泽、持续时间短。

  激光美白牙齿价格是多少:

  参考价格在1500-2000之间

  美白效果

  由于激光美白的照射能够促使牙本质小管充分打开,增强了牙齿的通透性,使得美白药物的效果能增加27倍,特别适合治疗外源性色素牙,一般可以改善2-4个色阶,迅速恢复洁白光泽,并呈现牙齿自然原色,美白效果持续时间可达到3-5年。

  适应症

  四环素牙、氟斑牙、黄牙、黑牙等色素牙。

  术后护理

  1、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术后一定要做好一日两次刷牙,这样主要是清除牙齿上面的牙垢,清除口腔细菌,保持 牙齿的清洁。

  2、牙齿的保护跟每日的饮食也很有关系,过酸过冷或者是辛辣的食物都会刺激伤害的牙齿,所以平时这些食物的食用量也是要得到控制的,这样做不仅是保护了牙齿,也同样保护了人体的内脏器官。

  3、如果牙齿出现了蛀牙斑或者蛀牙,还是要及时就医的,因为蛀牙如果得不到控制,以后只会越来越严重,影响牙齿健康。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激光美白牙齿价格多少,做一次激光美白牙齿大概花多少钱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