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衣衫不整进餐馆 女老板忙帮遮挡,随后店主出来帮女子穿衣

分享到:

  8月16日,该餐厅老板帮助一名衣衫褴褛的妇女的视频因顾客的反应和老板的行为而受到网民的赞扬。

  据案件负责人说,该名女子涉嫌智力发育,无法说话,在接受帮助后,她独自离开。女人为什么穿衣服?你需要帮助吗?大河新闻视频记者·余联系了酒店和地区办事处了解情况。

  她晚上穿着脱衣服在街上闲逛,商人帮她拿衣服。

  记者了解到,这段视频是在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露水路太宏建业大院西门附近的12号酒店拍摄的。

  8月16日18:00,大河新闻河南视频记者联系了事件发生地的酒店业主姜女士,向记者介绍了该案件。

  姜女士回忆说,8月14日晚上9点发生了一起事件。她在店里忙着,这时她听到店员在叫“姐姐,出来看看。”当他听到电话时,他从厨房出来。

  “当我出来时,我很震惊。我的第一反应是女孩没有穿衣服。我想先穿上她的衣服。”姜女士介绍说,她的衣服损坏了,不能正常穿,所以她给了她丈夫的防晒霜。

  然后,姜女士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给了她,并试图与她交流。“这个女孩看起来20多岁,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姜女士说。

  蒋女士说她不会说话,她大约20岁,看起来智力迟钝。姜女士担心女孩的状况,她想在女孩休息时报警,但女孩自己离开了。江小姐没有跟着她,因为她必须经营这家商店。姜女士从未发现附近有人认识她。这就是为什么江小姐不知道她要去哪里。

  之后,姜女士查看了商店和商店外,发现该名女子在商店外时上身和手臂摆动着走进了他的商店。另一段发布在姜女士社保账户上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商店里走动,双臂搂着上身。这位男性客户在看到这种情况时提醒了售货员,然后店主出来帮她穿衣服。

  女孩的衣服不整齐,她走进餐厅,女老板帮助隐藏并吸引注意力!社区说他们会联系警察找到一名妇女。

  社区响应:联系警方寻找一名妇女

  那女人怎么了?你现在回家了吗?

  16日晚,大河新闻视频记者余某联系了郑州市二七区仁和路分区办事处。一名员工说他不知道此事,并向员工负责人报告。大约一小时后,兴元分区社区秘书马欢欢给记者打电话。我欢欢说,他刚刚发现了店主姜女士的情况,那名女子不能说话,目前他不知道那名女子在哪里。此外,根据目前的信息,我欢欢不是兴园社区的居民,他以前从未在附近见过这名女子。

  马欢欢说,如果他找到了一个女人的家庭,他会在需要时提供帮助。

  女孩的衣服不整齐,她走进餐厅,女老板帮助隐藏并吸引注意力!社区说他们会联系警察找到一名妇女。

  互联网用户赞扬了贸易商和客户

  第16天晚上,当她的衣服不整齐时,店主来到商店帮她穿衣服。主题#在不同平台上被热搜索。这些网络赞扬了男性客户注视女性的行为,以及这位男士低头穿衣和帮助挑水的关心。一些网民评论说:“在场的男人都是绅士”,“老板的妻子很善良,男人很冷静,尊重女人,充满积极的能量和赞扬”,“我要去商店吃饭”,“网络暴力”,“我们河南人是中国人!”!'

  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家餐厅已经经营了好几年了。自从他来到这里,这家餐馆就一直在营业。附近的许多商店都换了好几次,这家餐馆一直营业。这位居民还说,他在店里吃过几次饭,店主非常友好。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生衣衫不整进餐馆 女老板忙帮遮挡,随后店主出来帮女子穿衣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