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温天买活虾到家熟透6只,很多地方已经热到了离谱

分享到:

  最近的天气只有一个词:热,热,热…在许多地方,天气非常热。

  8月13日,在河南省信阳市,方女士在9:00左右参观了超市,买了活虾做午餐。一个多小时后,他回到家中,发现所有跳下的活虾都热死了,其中六只甚至已经成熟,而且是红色的。

  方小姐说,当温度达到41度时,可能是因为她把虾放在了地上和电动汽车的后座上。

  他觉得这很有趣,叹了口气说,在这个世界上,他不能不出去,呆在空调房里是最香的。

  8月13日,河南信阳。第二天早上,方太太去商店买活虾做午餐,一个多小时后她回到家,发现跳来跳去的活虾都被烧死了。

  其中五六只虾是成熟的红色。方小姐说,如果温度是41度,可能是因为她把虾放在地上,放在电动车后座上,虾是在高温下煮的,这很有趣。在这种天气里,我想呆在有空调的房间里。

  8月15日18:00,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红色警报:

  8月16日,最高气温估计在新疆南疆池和吐鲁番池、陕西中部和南部、河南、安徽、江苏、上海、湖北、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四川中部和东部、重庆、贵州东部和北部、广西中部和北部、桂中和广西北部以及广西中部和广西北部。

  其中,四川东部、重庆中西部、陕西南部、安徽南部、湖北东南部和西部、湖南中部和北部、江西中部和北部,浙江中部和北部以及新疆吐鲁番盆地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子高温天买活虾到家熟透6只,很多地方已经热到了离谱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