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带你看太空的日落有多美,中国人的航天梦实现了

分享到: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实现与天河核心舱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航天员机组从返回舱进入轨道舱。按照程序完成准备后,节点模块和核心模块的门相继打开。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18时48分,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唐洪波先后进入天河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今后,机组将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

  过来看看!这不是科幻小说

  这是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和天河核心舱

  带我们去太空

  美丽的!

  这次,3名航天员将在天河核心舱停留3个月,进行一系列科学实验。

  网民对宇航员在太空的生活充满好奇,比如吃什么。其实,杨利伟上神武时,只能吃月饼等食物,但现在不仅有鱼香肉丝、宫保鸡丁等菜肴,还有酸奶。太空中种植的莴苣有100多种,一日三餐都可以吃。

  一些好奇的网友问,太空中是否有托尼老师。他们不知道这三个宇航员是否是彼此的老师

  祝三位太空英雄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天和”带你看太空的日落有多美,中国人的航天梦实现了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