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UT4923出租车乘客请核酸检测,建议不要前往青岛旅行及出差

分享到: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青岛旅行及出差。对于青岛来京就诊的朋友,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居住地情况及接触史,特别是有无青岛市胸科医院就诊住院史。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并乘坐过车牌号鲁UT4923出租车的,请主动联系社区或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10月12日下午,北京市第16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提醒:青岛市正在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青岛旅行及出差。

  请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并乘坐过车牌号为鲁UT4923出租车的朋友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或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近14天内有青岛旅行史的市民朋友,请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对于青岛来京就诊的朋友,在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居住地情况及接触史,特别是有无青岛市胸科医院就诊住院史。

  10月12日下午,北京市第16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提醒,请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并乘坐过车牌号为鲁U·T4923出租车者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或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鲁UT4923出租车乘客请核酸检测,建议不要前往青岛旅行及出差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