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活150一天在家做,一个月下来增加四五千的收入

分享到:

  现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宝妈、家庭主妇等人群,因为自己的丈夫出门在外上班打工,自己只能在家负责家务、带孩子。俗话讲的好: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谁都想让自己的生活质量变的更好一些,然而现在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很多宝妈,家庭主妇们也想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在家做个手工活,赚点外快。那么,手工活150一天在家做这种赚钱项目是她们搜寻的目标。同时,她们也是骗子要欺骗的对象,因为她们对网络赚钱还一窍不通。不知道手工活赚钱是一种骗局。

  不要太相信网上的手工活,有时候是骗人的,还是要考虑周到为好。

  而且说不需要交押金,但是你拿走材料回家做也是要收钱的,等你做好了就各种挑剔拒收甚至要求你赔偿的。

  相信很多家庭主妇,宝妈们都感觉手工活赚钱非常适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毕竟一天可以挣150元又能在家做,既不耽误带孩子、做家务,也可以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挣一份收入,一个月下来家里又可以增加四五千的收入,真好!但是,在这么美好的收入后面往往隐藏着欺诈。

  其实很简单,这类工作岗位,如果可以招人,人家也不会在网上招,因为一天150的手工活,人家完全可以在当地招一批专业的人来帮他们做。也不需要到网上找一些连手工活做的质量都无法保证的宝妈,家庭主妇来做。他们想在网上找,唯一的目的就是利用这种工作岗位和高薪资来诱惑大家,让你交取各种保证金,材料费等一系列的费用。

  这种骗局招聘看似合理,毕竟手工活嘛,给你邮寄材料交个钱作为押金也很正常啊,如果大家这样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试想一下,如果网络当中的这类手工活真能赚钱的话,那么为何不在现实当中做实体呢?一天都可以给大家开150元的工资了,他们这类人群的净收入利润岂不是更多,在现实当中,租个房子,招十几个人来干,岂不是更省事么?何必在网络当中打广告招聘呢?一个月四五千的工资,在现实当中还是有很多人乐意做的,对吧。如果你交了钱,少则被骗几百元、多的甚至几千元,而且被骗的人往往也选择忍气吞声,因为被拉黑以后,根本无法联系到这些人,报警也有可能没有什么结果!

  具体骗钱招数如下:

  1.号称全部免费,但是你要交点钱吧,这个钱,可以叫材料费,他说总不能你拉材料跑了啊,你一听也合理,所以就交了。也叫押金,也叫诚信金,也叫保证金,

  2.你来交货的时候,糟了,肯定这里不合理,那里不合理,反正就是肯定有一处不合理的,而刚开始,他们还绝对不会告诉你,这下好了,你的材料都用光了,而又全部不合格,咋办,再买呗,这样材料钱他们就赚到了,而你不干了,他们押金也不退给你了,押金又赚到了

  3.有的还需要专门的设备,同样的道理,还是交货不合格,这样一来,设备的钱他们又赚到了。

  当然也不排除有真的,但是还是要说,只有自己周围有人干了,赚钱了,再介绍你,那样才是真的,其他的,不要相信。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凡是交钱的,都假的!最后从成品当中扣钱的,还有可能。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手工活150一天在家做,一个月下来增加四五千的收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