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老板请60名环卫工吃团圆饭,内心无限美好之人呐

分享到:

  近日,河南郑州一餐饮店老板为喜迎中秋,宴请辖区60名环卫工人吃团圆饭。

  据悉,老板一共宴请了15桌,每桌一份大盘鸡,有酒有凉菜,还给每人送了月饼。对于店老板的爱心,所有环卫工人心存感激,吃饱喝足后,他们主动收拾碗筷,还将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

  然而有些特殊职业即便是过中秋节也不能放假,就比如说环卫。咱们都知道环卫工人是非常辛苦的,每天天还没亮就要上街清扫路面,而他们的工作也确确实实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所以大家对环卫工人都报以了敬意。

  在9月23日中午,郑州宏明有一家叫做老庄户炒鸡店的门口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坐在这家店门口的全部都是环卫工人,60名来自附近的环卫工人坐在小方桌旁,吃着老板为他们提供的炒鸡。

  原来这是该炒鸡店为了喜迎中秋节,请辖区环卫工人吃的15桌团圆饭,而且是老板免费请客的。只见这一桌又一桌上每桌一盘大盘鸡,有酒有凉菜,每一桌子上的饭菜都是非常丰盛的,炒鸡店老板表示,这不马上就快中秋了吗,环卫大叔和阿姨大部分都是农村的,中秋节也回不去,请他们在这吃一顿团圆饭让他们热闹热闹。

  一个小时之后环卫工人们陆续离席,还自觉地把盘子碗筷收集到了一块,还有些环卫工人取来了扫把将就餐处打扫得干干净净,路边的行人都看到了如此感动的一幕不禁感叹人间有大爱,这家餐厅老板也是一个内心无限美好之人呐。

  你请我们吃团圆饭,我们吃饱后主动打扫卫生,说实话,他们每个人的做法都很暖心。

  总有温暖再人间,看到这样的新闻,虽然我不是环卫工人,但心里仍然暖暖的。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来得太突然,太迅猛,这一年是坎坷多变的一年,这一年因为疫情,很多公司倒闭,很多员工失业,这一年困难重重,可是,这一年更多的却是感动,感激,温暖总会出现在身边。

  看看那些白衣天使,看看那些各行各业的平凡英雄,很多人在这场战疫都努力着,奋斗者,所以我们国家才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看看我们目前的生活,再看看境外的疫情境况,可谓是天壤之别。

  餐馆老板请60名环卫工吃团圆饭,之所以能够登上热搜,是因为平凡却高贵,事小却如太阳之光温暖着人间。

  所以看到这样的新闻,大部分人都纷纷点赞。

  然而,也有少部分人竟然从其他角度看问题,说餐馆老板分明是通过这事进行炒作,这样餐馆立马出名了,以后收入自然会增加,虽然请环卫工人吃饭需要费用,可是这比广告费低多了。

  看到这些内容,很多网友直直摇头:即使真的是炒作,也希望这样的“炒作”以后多一点。

  就算真是炒作又怎么了?60名环卫工人实实在在的吃上了团圆饭,有什么不好?

  即使是炒作,这也是正能量,希望以后各行业的老板都能够进行这样的炒作。

  所以说,这件事是不是炒作真的不该过多讨论,因为不管是不是炒作,这件事都是正能量,都是值得鼓励和称赞的。

  餐馆老板能够有心和尽心的去安排饭菜,主动请环卫工人吃团圆饭,他们“活该”出名,他们的餐馆“活该”生意兴隆。

  如果其他有老板也做到了这些,我不会思考是不是炒作,我都会为他们点赞,祝他们生意红火。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餐馆老板请60名环卫工吃团圆饭,内心无限美好之人呐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