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赚钱项目(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分享到:

  相比城市来说,农村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地方,农民朋友们不仅可以安安心心的在地里种种粮食、种种蔬菜,还能圈地发展养殖等行业,也算是一种别样的生活乐趣。现在很多的农村朋友都想着回农村创业,而在农村创业致富的最常见的项目就是种植和养殖,今天咱们来讲讲养殖,很多农户朋友表示面对着各种各类的养殖项目难以选择,大部分人都知道猪、羊、牛是养殖行业的三大巨头,可是这并不是说每个人都可以在这几个行业里赚得盆满钵盈,首先还是要去了解它们的养殖前景。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养殖育肥牛

  今年的牛价相当高,人们都说现在的牛价是“牛魔王”,而牛价上涨之后吸引了不少新手的加入,如果想通过养牛赚钱,就首先做好饲料成本问题,全靠买也不行,单靠饲料单一也不可以,合理搭配。选择好品种的牛,并且养牛为什么说今年比较好呢,关键就是牛存栏量持续减少,而规模化养牛逐渐兴起,今后养牛前景也不再是传统模式。现在是科技和信息时代,很多人利用这些优势养牛都比较成功。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养殖肉鸽

  养殖肉鸽,乳鸽肉质细腻,味道鲜美,有营养,是一种极佳的补品,享有“一鸽胜九鸡”的美名。现在小麦玉米价格下跌,养殖成本下降,但是肉鸽价格正在攀升,养鸽户将大发。致富项目二:养鱼或者垂钓,包养几个鱼塘,,承包费喝不过一年一千多,开个垂钓场,可以收点门票费,还可以在每年收获一网一网的大鱼,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养殖土鸡

  很多人说早就考虑到土鸡了,其实很多人还是考虑方向不对,首先在农村这优越的地里环境,很多人没考虑,而是一味的追求时间和速度,就好比以前养殖肉鸡,那时候很多人都在养,当然消费者认可也是因为便宜,这肉鸡出栏快,后来人们生活了收入高了,很多人对于健康比较看重,慢慢的肉鸡逐渐开始推出市场,虽然土鸡的价格比较贵,但是很多人愿意买单,并且有些养殖户利用现在一些网络产品将自己的土鸡做出特色,这也是未来农产品发展的一个方向,那种闭门造车养鸡等着别人来收的人势必会失败,土鸡的优势今后越来越大。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驴的养殖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6年扶植发展项目。农村小本养殖创业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见效快。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

  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确保获得更多的利润。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养殖竹鼠

  这竹鼠对于一些新手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的,首先投入比较小,加上竞争力度比较小,现在还没有广泛推广,尤其在北方饲养的比较少。这竹鼠相对其他产品来说比较好饲养,因为占地面积小,在家就可以养殖,另外这竹鼠价格也比较稳定,现在市场需求比较大,现在竹鼠养殖户都在开始琢磨自己的多元化发展,其实竹鼠可能在南方听到比较多,但是北方很多地方也有食用,并且皮毛需求也是比较大。尤其从去年开始有的地方大力推广养殖还有相关补贴。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海鲜养殖

  海鲜、龟鳖、蟹、蚌、螺等水产,市场需求量大,利润空间大,长期以来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有水域和资金长期坚持养殖,也是不错的选择。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獭兔养殖

  由于獭兔存栏量急剧下降,从去年11月份以来,再次造成了好兔皮供应紧张。目前獭兔等外皮每张可以卖到10元,上涨了5元;原来每张20元的现在为30元;原来每张25元的现在涨到35元。现在外商和裘皮商主要是要质量好的兔皮,尤其是法系獭免皮。饲养好品种的獭免是今后生产高档兔皮的关键。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特种养殖

  除了规模化的常规养殖,还可以根据资源做特种养殖。不建议养蝎子蜈蚣这类没有普遍市场的东西,不要误信电视广告。特种养殖,为了稳妥,一定要定位于广泛的市场需求,市场上不常见,但大家都知道且价值比较高的品种可以考虑。比如,山鸡、狸、野鸭、野猪、鸽子、麻雀、蛇、肉狗等。

  野鸡养殖

  是目前我国开发最成功的著名特禽。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宠物养殖

  宠物行业也是市场空间很大的,猫、龟、蛇、狗、兔、鸟、观赏鱼等常见动物都可以,根据当地消费市场选择品种。宠物行业一些品种的利润空间很大,普通品种则利润一般。宠物行业需要一定的营销炒作和渠道,才能有销路。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农村养殖赚钱项目(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