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有什么好养殖业(2020年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分享到:

  今年有很多农民工想要在家发展,疫情到目前还不容乐观,虽然国内情形有所缓解,但是国外输入病例还在增加,为了健康,也为了能够维持生计,农民们也开始在家做起了养殖业,但是在农村到底适合养殖什么呢?

  2020年有什么好养殖业-肉牛养殖发展前景好

  肉牛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繁殖力高、周转快,一般当年产的犊牛当年就可屠宰受益。养殖肉牛还可大量利用牧草和秸秆等粗饲料,饲养成本较低。如对8~12月龄的牛进行快速肥育,3个月每头牛就可赢利200~300 元。行业专家预测,今后几年内,肉牛业将是一项全国性的深度开发、规模养殖、综合加工、出口创汇的黄金产业。

  2020年有什么好养殖业-土种鸡养殖

  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促进恢复,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近几年,人们开始追求绿色环保和营养健康,崇尚土味、野味。土鸡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棒。农村饲养的土鸡价格也比饲料鸡高1~3倍的价格,全国大部分地区每公斤售价在20~35元之间。

  农村占地广,可利用荒山、果园、林木、竹林、旱田、山坡等地饲养土鸡。饲养用的五谷杂粮、青菜等,也可自己种植,一只鸡可降低成本3~5元。

  2020年有什么好养殖业-养蟹大闸蟹

  养蟹大闸蟹在现在新一代的餐桌上非常的受欢迎,市场上大闸蟹的数量很多,但市场价格却一直稳居高位,没有下降的趋势。它的利润回报按照几个规格来算,有二十斤一亩的、六十斤一亩的和一百一十斤一亩的,它们的平均售价会有一定的差距,一般二十斤一亩的会稍微贵一点六十斤一亩的最便宜的,一百一十斤的是最好的,我们按照一亩大闸蟹的产量是两百斤左右,那么按照市场的价格,总收益大概是在1.8万到2万左右,除去成本之后亩赚九千到万把来块钱。

  2020年有什么好养殖业-养殖河虾螃蟹

  河虾是所谓的淡水虾。事实上,养殖河虾也非常有利可图。通常,当你在市场上买蔬菜时,你会发现淡水虾一般是30-1公斤40元。然而,大多数农民以批发价大量出售,而且价格低于市场价格。换句话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养虾市场。这肯定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农业项目。

  2020年有什么好养殖业-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类养猪模式关键适合于300~1000头上下的适当经营规模活猪养殖厂、养殖大户及饲养住宅小区。它是某一博士研究生产品研发的一种全新升级的生态养猪方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解决粪尿,进而处理乡村粪便污水随便排污造成的生态环境问题。

  2020年有什么好养殖业-花甲养殖

  很多人对花蛤都较为了解,可是真实做为农村养殖项目来考虑到的情况下却会忽略这一小玩意,感觉费力不讨好会没办法种活。由于大伙儿优选的通常全是大中型的养殖动物,花蛤块头小不吸引人留意。实际上花蛤总体的饲养盈利還是很丰厚的,尤其是市场的需求持续升高,一年四季不仅夏季都能热卖。养只掏钱资金投入的本钱也不用很大,他们吃的精饲料也相对性划算,本身花销的活力也是要小一些。大伙儿能够 多去销售市场上做一下调查,网编这里還是十分强烈推荐的。

  搞养殖业要注意什么?

  养殖业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根据养殖地的类型,气候,市场等来决定养殖什么。比如生长在湖区的朋友,养鱼、养鸭、养小龙虾应该是当地养殖业的重点对象。

  市场行情变幻莫测,畜牧业的发展本身就呈现出波浪式前进的特点。因此要多了解信息,收集情报,根据当地消费特点和附近养殖业发展情况,及时加以分析,用发展的眼光决定饲养种类、饲养时间、饲养规模和上市时间。要避免效益好时一哄而上,造成产品过剩,效益差时大量处理,使生产跌入低谷。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2020年有什么好养殖业(2020年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