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皮”王子的父亲,其被认为是卡塔尔最杰出的人才之一

分享到: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世界各地的网络对卡塔尔王子越来越感兴趣。有多少人对所谓卡塔尔王子的身份和他的商业背景感到好奇?

  据媒体报道,“小馄饨皮”王子是谢赫·阿卜杜勒·拉赫曼·本·法赫德·本·贾西姆·阿勒萨尼,他的父亲法赫德·本·拉西姆·阿勒达尼自1997年以来一直担任卡塔尔电信运营总监。2008年7月,他接管了被认为是卡塔尔最杰出人才之一的贸易和商业部门。

  最近,卡塔尔王子“小馄饨皮”在网络上走红,这位15岁的王子在抖音开设了一个账户,每天获得数千万粉丝。自11月27日发布第一条视频(截至11月29日16:00)以来,其粉丝数量已超过1381万,第一条短视频已获得44万次播放、356.5万次点赞、56.1万次评论和27.5万次收藏。

  小王子激动地站了起来,告诉自己他对球队的结果不满意。她那双无聊的眼睛配上了阿拉伯风格的连衣裙,被嘲笑为世界杯吉祥物“Raeb”,就像“馄饨皮”。中国网络也为他制作了许多可爱有趣的表情包。

  王子“小馄饨皮”是谢赫·阿卜杜勒·拉赫曼·本·法赫德·本·贾西姆·阿勒萨尼。据报道,阿勒萨尼起源于卡塔尔家族的第一位统治者。也就是说,“小馄饨皮”王子确实是王室成员。

  “小馄饨皮”王子的父亲法哈德·本·拉西姆·阿勒萨尼自1997年起担任卡塔尔电信运营总监。2008年7月,他接管了被认为是卡塔尔最杰出人才之一的贸易和商业部门。

  法哈德毕业于肯特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是卡塔尔投资机构和多哈证券市场委员会董事会成员。

  据当地媒体报道,卡塔尔贸易和贸易部长法哈德于2009年4月30日死于车祸,享年40岁。当时,法哈德乘坐汽车,想去首都多哈以南的瓦格拉斯。傍晚时分,他的汽车与一辆从相反方向驶来的汽车发生猛烈碰撞,导致他当场死亡。

  一名记者从法哈德的纪念网站获悉,该网站表示“致力于纪念法哈德·本·贾西姆·阿勒萨尼”。据该网站“法哈德于1969年1月21日出生于卡塔尔。他非常受欢迎,他的所有朋友和家人都会永远记住他。”在该网站的留言板上,一些网民发布了哀悼和追悼的通知。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小馄饨皮”王子的父亲,其被认为是卡塔尔最杰出的人才之一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