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新列入“台独”清单的7个人,这些人做过哪些事?

分享到:

  这包括禁止其自身及其家庭成员进入内地和香港、澳门非典型肺炎,限制其附属公司与内地相关组织和个人之间的合作,绝不允许附属公司和金融家在内地获利,并采取任何其他必要的纪律处分,依法履行生命责任。

  其中包括刚刚上市的肖美琴、顾立雄、蔡启昌、柯建明、林飞凡、陈教华和王定宇。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他们做了什么?

  先看看小美琴。近年来,随着美国政界人士频繁访问台湾,他已“成名”。51岁的肖美琴出生于日本,是一名华裔美国人,父亲是台南人,母亲是美国人。萧美琴于1995年进入政坛,担任过几届“立委”,但在“政党外交”方面表现最好。他曾担任民进党“驻美代表处”总经理和民进党的“国际关系部”主任。2020年7月,他被提升为台湾“驻美代表”,成为台湾外交部仅次于吴兆禧的第二大影响力人物。

  肖美琴

  接手我们的东西后,萧美琴经常搬家。他不仅吸引了佩洛西(Pelosi)和蓬佩奥(Pompeo)等一些政界人士访问台湾,而且还组织了一次美国对台军售,导致台湾的钱包流血。岛上一些人批评他是“美国利益的代言人”。

  我们来看看顾立雄和柯建明。他们很少就海峡两岸问题发表意见。为什么这次他们会在名单上?顾立雄的祖先的家在上海,他来自一个深蓝色的家庭,但这款产品的核心是深绿色。早年,他是陈水扁的“皇家律师”。上任后,蔡英文、顾立雄高度重视,先后晋升为“党委主任”、“金融监督委员会主任”,官职稳步推进。顾立雄于2020年成为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蔡英文的主要活动。自2020年以来,两岸关系也急剧恶化。这与负责两岸事务的顾立雄有关吗?

  顾立雄

  柯建明担任“立委”30年,被誉为进步民主党的“万年邀请”。和顾立雄一样,高建明也是一个聪明的人物,历任民进党主席和蔡英文政府幕后的军事顾问都高度评价他。这一次,顾和柯被列入名单。第一个原因是他们有很高的权力;第二,虽然过境人数很少,但却在幕后,对过境影响很坏。俗话说“狗咬人不吠”。当然,这样的人是攻击的目标。

  柯建明

  与顾立雄和柯建明不同的是,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这一次很傲慢,他多次表示自己激怒了大陆,大陆网络对他恨之入骨。王定宇最难忘的事件是张铭清教授,他带领人们访问了台湾。2008年10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以教授身份来到厦门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王定宇甚至通过广播节目邀请支持者在台南各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聚集在张铭清周围。其中,台南孔庙的现场一度失控,导致张铭清被推倒,腰部瘀伤。王定宇的行为引起了两岸人民的神经。

  王定宇

  8年前,林飞凡参与发起服务业反贸易运动,直接导致《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定》搁浅,对两岸经贸关系造成严重影响;成为进步民主党秘书长后,他加强了与岛内外分离主义势力的联系,他的行为相当傲慢。

  蔡其昌

  他有一定的政治地位;陈教华现任“时代力量”党主席,该党被称为“紧急独立”党。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起底新列入“台独”清单的7个人,这些人做过哪些事?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