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新房阁楼墙遭邻居砸穿想共用,标明了有多余面积赠送

分享到:

  8月14日,浙江杭州。买了房子四年后,她走进房子,发现邻居把她阁楼的墙拆掉了。邻居声称阁楼是公共区域,应该一起使用。这位女士说:她买的社区是一间硬木房,阁楼是开发商的礼物。当时,又签订了一份合同,这表明还有一个额外的领域可以共享。

  正如他们所说,近邻不如近邻。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和谐相处。最近,浙江杭州发生了一件令人无法接受的事情。一位当地妇女在某社区买了一栋装饰精美的房子,她的家位于阁楼的两层。在签署合同时,他还签署了一份附加合同,其中规定礼品区和阁楼是礼品的一部分。

  8月14日,浙江杭州。买了房子四年后,她走进房子,发现邻居把她阁楼的墙拆掉了。邻居声称阁楼是公共区域,应该一起使用。这位女士说:她买的社区是一间硬木房,阁楼是开发商的礼物。此时,签订了一份附加合同,并注意到还有一个附加区域作为礼物。我自己的房子是两层阁楼,邻居的房子是一层。他们想用阁楼创造一个两层楼的效果,所以他们砸碎了阁楼的墙,并粉刷了破损的地方。我不知道邻居什么时候打破的,但我爬进了我的房子。业主向邻居的房子发出了非法建筑通知,但邻居仍表示他们在阁楼上拥有股份。目前,该事件仍在谈判中。

  无助的女人去找邻居,但另一个说阁楼是公共区域,应该由每个人共享。即使一个女人找到了房地产,也无济于事。到目前为止,该问题尚未解决,该女子表示,该问题仍在谈判中。

  我不得不说,这太不可思议了!更不用说,这是一个私人空间,正如购房协议中所定义的,也是一个公共区域。

  我想只要我想把它用于公共用途,我就可以摆脱它。然后,谁按照合同行事,谁不花更多的钱购买该地区供公众使用?你觉得怎么样?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子新房阁楼墙遭邻居砸穿想共用,标明了有多余面积赠送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