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买活粉平台哪个靠谱,在淘宝上也是可以买到微博粉丝的

分享到:

  你会找到与微博相关的群,比如微博互助粉丝群,然后你会在群中找到卖粉丝的人。有些人主动问你是否买了粉丝。这是真是假,诚实和欺诈者也同样重要。为了不被欺骗,你需要仔细考虑。如果你不着急,你可以进入互惠粉丝大厅,你可以通过微博互惠粉丝慢慢增加粉丝数量。最后,你可以购买淘宝微博粉丝。

  粉丝多赚了很多钱,拥有15万粉丝的微博要花400元做广告;“粉刷工作室”赚了6万

  9月2日,林青霞开通新浪微博仅用了三天时间,粉丝数量超过70万,创下了中国微博粉丝增长的最大纪录。与林青霞相比,“微博女王”姚晨的粉丝高得惊人:超过1100万!

  那么,大量微博粉丝的作用是什么呢?例如,微博江湖的公开发行价格为:15万粉丝的广告短信转发账户价格为400元;有20万粉丝,转一个500元;有30万粉丝,600元。

  但更多的普通人显然无法实现微博粉丝的大规模增长。然后还有一个应对的机会,就是买粉丝。一名记者最近获悉,没有头像、博客和任何通信方式的“僵尸粉”早已过期,更新后的“活粉”开始在互联网上畅销--

  工业市场

  1000“活粉”10元

  经常刷微博的人可能会被一些广告博主刷微博粉丝“担心”,而记者已经多次为这些微博粉丝的微博粉刷过粉。与普通微博用户不同的是,这些广告博客的头像通常关注大红色字体,如“刷粉丝”和“添加粉丝”,以及特别引人注目的QQ号码和粉丝价格。

  随着微博的发展,这些讨厌的“僵尸粉”已经变成了街头老鼠,每个人都在尖叫。然而,记者最近发现了一个不同的粉丝——“活粉”,它在大型论坛和淘宝上都很畅销。记者打开淘宝网,在搜索栏中输入一个“微博”,发现1695家商家在为在线服务做广告(实际上是微博粉丝卖家)。与过去不同的是,这些公司玩“现场粉红卡片”,并用广告语言明确表示他们的粉丝是高质量的。至于价格,他们清楚地标明:10元1000扇,20元2000扇,等等。除了增加粉丝的服务外,一些公司还推出了传输、投票和其他服务,这些服务也由各自的时段付费。

  “如今,服务微博已经成为一条‘产业链’,”该行业的内部经理表示。

  “活粉”与真正的粉丝非常相似

  什么是“活粉”?业内人士向记者解释,“现场粉丝”是人工添加的假粉丝。他们有头像和材料,活动水平很高,与真正的粉丝非常相似。此外,由于购买了“活粉”,粉丝数量并没有突然增加,而是每天增加数百人,这并不像原来的“僵尸粉”那样困扰微博管理员。

  淘宝记者联系到的南京也告诉记者,这些直播粉现在是与真正粉丝没有区别的图像、关注、评论和传播。“你的微博现在只关注plus V用户粉丝的快速增长。对于普通用户的粉丝数量,你不会在意花一点钱购买人气,”客户服务人员记者证实。

  购买3000个活粉,7元

  看起来是真的,但没有评论。

  1100台风扇售价4元

  前天,这位南京销售员告诉淘宝记者,微博粉丝现在很多了。“更多的人来咨询,很多人通过我刷微博粉丝。只要你有足够的钱,刷多少就刷多少!”他告诉记者,自开业以来,它每天能够为个人刷上数万个粉丝。如果购买成功,保证在24小时内满足粉丝数量。记者对僵尸粉的关注,卖家保证微博是一个高质量的微博粉丝,同时也是一个化身、职业和博客。

  然后,在那天的22:25,记者花了4元,拍下了卖家4种产品的最低交易量——也就是说,记者可以用4元买到1000个粉丝。经过谈判,卖方同意以4元的价格购买1100台风扇。

  根据卖家的要求,记者给出了自己的微博地址。交易时,记者的粉丝数量为143人,然后记者看到微博粉丝数量的增长。晚上10:50,粉丝人数为645人。10分钟后,粉丝数量达到2059;晚上11点15分,记者微博的粉丝数量设置为2090人——根据交易价格,最终粉丝数量应为1243人。为什么有800多名粉丝?记者对此感到非常困惑。突然,卖家告诉记者,剩下的粉丝都被送走了,“我们可以查一下我们想要的粉丝数量。”

  然后,记者花了3元钱从另一个卖家那里购买了1000多个粉丝。最后,记者的粉丝数量达到了3242。

  “活粉”无法与记者沟通。

  有这么多粉丝,你能和记者沟通吗?这位记者试图向一些新粉丝或“他们”发送私人信息,但一整天过去了,没有人回应。卖家还告诉记者,尽管新增的粉丝质量很高:头像、职业和博客,但他们仍然无法交流和评论。

  为什么不交流?对于记者的提问,卖家表示他们只负责刷风扇,不负责其他人。“如何向客户添加风扇?”对于记者的提问,卖家只是简单地说“这是一个行业秘密,不能向外国人透露”,然后他停止了交谈。

  卖家说他一个月只赚3000元。

  记者随后联系了另一位卖家他告诉记者,网上火爆的“活火药”和之前的僵尸火药实际上没有什么显著区别。“只是添加更多僵尸粉会吸引你的注意力并删除恶意用户。所以现在所有内容都会更新并成为live powder。live powder由这些粉丝定期维护并发送博客帖子。”“事实上,沟通并非完全不可能。但作为这些账户的管理员,我们在与每位客户互动时不会很忙!因此,我们购买的粉丝基本上无法沟通。因此,当前的live powder,即之前僵尸powder的更新版本,基本上是相同的。”

  至于如何打造这么多粉丝告诉记者,任何销售微博粉丝的公司都会提前办理自己的手续。然后购买一个电子邮件号码在线注册微博账户,但如果你不维护这些账户,你将封锁这些账户。这样,销售微博账户的团队至少需要两个人:一个负责维护日常账户,另一个负责在线销售。“一般来说,我每小时只能添加800个风扇。如果我幸运的话,客户每天最多可以添加20000个风扇。”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微博买活粉平台哪个靠谱,在淘宝上也是可以买到微博粉丝的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