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侃鼻子断了,男生磕磕碰碰很正常

分享到:

  S.K.Y天空少年倾情助力《街舞3》总决赛!李希侃即使鼻子断了也不想错过舞台,街舞总决赛S.K.Y的舞台燃爆全场,采访的时候李希侃才透露原来最近的伤是鼻骨断裂,没想到这样的情况下不仅坚持上场还交出了如此高质量的舞台,为李希侃的敬业点赞!

  张艺兴赞天空少年:男生磕磕碰碰很正常,很庆幸断的是鼻子,如果是手和脚就来不了这个舞台了。

  李希侃连鼻子断了都说得这么云淡风轻,直播完第一时间安慰粉丝,说是小伤。这么好的男孩子也是很多人的骄傲呀。

  坚持是唯一的天赋

  其实干这一行的常态就是受伤,大大小小的伤,尤其是练舞的艺人,默默无闻的人很多,坚持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希望所有有梦想的人都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尤其是经常练舞蹈的,一定要小心,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优秀的人会越来越优秀!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李希侃鼻子断了,男生磕磕碰碰很正常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