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人团建23人被马蜂蛰紧急送医,最后导致23人受伤

分享到:

  9月16日讯 近日,上海一家科技公司组织员工到浙江宁波奉化山区团建,其中23人被马蜂蛰紧急送医。新闻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具体内容如下:

  时下正值蜂类活跃期,各地不时发生蜂群伤人事件!几天前,上海一家科技公司组织员工到浙江宁波奉化山区团建,没想到和一群马蜂“狭路相逢”,导致23人受伤。

  但开心归开心,安全也要重点注意。几天前,上海一家科技公司组织员工到宁波奉化山区团建,没想到和一群马蜂“狭路相逢”,最后导致23人受伤。

  一名同事被咬,一群马蜂涌了过来

  70多人里23人被咬

  “有位同事不知怎么地被马蜂咬了,没过多久,一大群马蜂聚集了过来,黑压压的一片,太吓人了!”正在宁波市中医院皮肤科住院的女士回忆起两天前的一幕,依然心有余悸。

  这位女士是上海某科技公司员工,两天前,她和公司全体同事在奉化山区团建,他们在返回的一条小山路上,遭遇了大群马蜂围攻。这个蜂群团直径大约1米,每个马蜂身长3-4厘米,场面十分凶险。

  这个公司有70多人,共有23人被不同程度咬伤,患者均出现蜇伤处红肿疼痛,部分患者还有口唇麻木、头晕、胸闷不适等全身症状,他们被立即送往宁波市中医院进行抢救。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70多人团建23人被马蜂蛰紧急送医,最后导致23人受伤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