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驰援武汉的“大葱哥”急需帮助,一共近两百万斤大葱需要大家帮助销售

分享到:

  武汉在2020年春节遇到了新冠肺炎。竹园沟村党书记朱德林带领全体村民支援武汉蔬菜。300多名当地村民自愿聚集到冰天雪地里,洋葱在三天内被拔出送往武汉。朱德丽因此被网民亲切地称为“灯泡哥”。

  近日,“大葱一哥”朱德林关心村里大葱的销售情况,向河南省农业援助媒体协会求助,希望借助媒体为土地上种植的200万斤大葱找到销路。11月30日上午,媒体纷纷刊登了《青葱哥》。上午10点,记者致电朱德林,朱德林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了数万只大葱猫。村里还有40万只猫,150万只猫。总共有近200万只猫需要大葱来卖大家的帮助。

  如果你有兴趣购物,可以直接联系“春球哥”朱德林13461095766,帮助村民维持一年的生计。

  “我们村50万公斤的箱子被封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11月28日,2020年带领村民在武汉抢救10万公斤大葱的春球向记者发出求助信息。由于疫情和物流,村民在地里种植的大葱很难找到销路。

  “春牛哥”朱德林是洛阳市嵩县严庄市竹园沟村的书记。2020年春节,朱德林连续三天组织300多名村民工作,10万斤大葱在寒冷的天气下被拔出驰援武汉,引起了央视等媒体的关注。河南农民的侠义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朱德林被亲切地称为“葱哥”。

  楚德林焦急地说,近50万公斤大葱涉及2000多户村民近6000人,这是可以理解的。

  朱德林通过各种渠道销售了通常的产品。“一开始他们卖两块多,但当他们忍不住的时候,他们继续压低价格。现在我们卖一块五块。”朱德林感到担忧,有些无奈,除了地里的大葱、白菜和红薯,他还面临着销售不可持续的问题。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曾驰援武汉的“大葱哥”急需帮助,一共近两百万斤大葱需要大家帮助销售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