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突发山洪黑衣男子逆行救人,并与同行者一起救人

分享到:

  8月13日下午3时30分,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市龙草沟发生洪水,一些无关游客参与了洪水。一支当地救援部队参与了救援。一名目击者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在一场快速洪水之后,他跑下山三分钟,邀请所有人上岸,与同伴一起营救人们。

  苏先生告诉《现代快报》的一名记者,由于天气炎热,他与同事们做了安排,带着家人去参观龙草沟。13日下午3点30分,苏先生突然听到石头落下的声音,看到洪水从山上奔流而下。他想起山脚下有许多同事,便匆匆下山。“我跑了大约三分钟,我的拖鞋都不见了。当我跑的时候,我大声叫游客上岸。洪水来了!一些人听到我尖叫就开始上岸。”

  三分钟后,他会见了你的其他同事。那时,洪水就要来了。他和他的同事立即营救了周围的游客。据苏先生说,他们的队伍中有许多人试图营救被困在水道上的游客,总共有大约50人获救。

  8月13日晚,彭州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宣布,当日19时30分,山管已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6人轻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地急救服务人员立即赶往救援现场。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彭州突发山洪黑衣男子逆行救人,并与同行者一起救人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