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游西湖时蹲地上写作文,作业做不完比大人更着急

分享到:

  国庆小长假第一天,西湖游人如织,一名小学生蹲在路边埋头写作文惹人注目,作文题目上写着“美丽的大西湖”。他称看到美丽的西湖很有感觉,就立即拿笔写下来,“湖水顺着迎面而来的风飘动着,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父亲说,孩子平时学习很自觉,作业做不完比大人更着急。

  8天的黄金周假期

  浙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有着无数坚持在自己岗位上的民警、辅警

  舍弃与家人的欢乐时光

  坚守在岗位上

  为群众安宁祥和的假期保驾护航……

  坐标:西湖景区

  国庆假期首日,杭州的景区“人从众”。为了保障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平安,杭州景区公安分局的蜀黍们,守护在景区各个景点。一早在断桥边发放宣传材料,热心帮助游客。

  当天西湖边的人流量爆棚,似乎开启了久违的“人从众”模式,作为执勤的特警队员们,一刻都不敢松懈。不过,全副武装、双目炯炯的他们却意外的成为了游客眼中独特的风景。在特警队员站岗期间,不时有游客和市民驻足,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留下自己与西湖“十一景”的独特照片。在市民游客的眼里,他们就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

  坐标:湖滨步行街

  国庆第一天,位于杭州上城区的湖滨步行街人潮拥挤,天南海北的游客到西湖边,在步行街打卡网红景点。和网红打卡景点一起亮相的还有上城公安的女子巡逻队,作为城市的守护者,她们在人群中维持客流秩序、强化区域管理、兼顾疫情管控、提供咨询帮助,让前来的游客欣赏最平安的风景,感受最温暖的风度。

  他称看到美丽的西湖很有感觉,就立即拿笔写下来,“湖水顺着迎面而来的风飘动着,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父亲说,孩子平时学习很自觉,作业做不完比大人更着急。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11岁男孩游西湖时蹲地上写作文,作业做不完比大人更着急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