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辣条专业班湖南平江开班,为辣条行业输送人才

分享到:

  9月15日,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学生们参观制药级GMP洁净辣条生产车间。本次辣条专业班由平江职业技术学校与企业合作共建,共有59位学生,专业开设挤压膨化机理、食品质量与安全、市场营销等课程,为辣条行业输送人才。开班首日,学生们进行了辣条理论和实操的学习,并实地参观辣条制作。

  9月15日,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59位学生进行辣条理论学习。

  9月15日,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武汉轻工大学李庆龙教授为辣条班开讲第一课。

  9月15日,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原院长夏延斌教授讲述辣条的起源。

  9月15日,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学生们参观辣条的制作与打包。

  9月15日,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老师为学生们演示辣条盐分含量测试。

  9月15日,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老师手持培养皿教学生观察辣条菌落。

  麻辣王子

  钛媒体注:在我国,食品生产与加工、物流方面一直存在着产学脱钩的问题,而近年一些职业学校的产学结合尝试标志着国内食品领域专业正在小步快跑前行。

  继前几年小龙虾学院、热干面研究院后,日前,首个辣条专业班在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开班。

  该班由平江县职业技术学校与企业“麻辣王子”合作共建。课程为3年制,共有59位学生。

  通过辣条专业,学校希望培养能担当辣条产业产品研发升级、机械调试维修、业务拓展等方面的人才。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首个辣条专业班湖南平江开班,为辣条行业输送人才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