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今年最有潜力的养殖行业)

分享到:

  养殖业虽然是乡村传统式创业好项目之一,可是依然是大热门,许多年青人回乡创业全是挑选开展养殖业,那么,2020年养殖什么最合适呢?今天和大家探讨下2020在农村创业养殖选哪个项目好?养殖业是农村一项经济来源,如果选对好项目,一年赚上十来万是不成问题的。

  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肉牛

  近年来,牛肉的市场一直供应不求,世界发达地区牛肉占肉类比例为一半以上,而中国仅占10%左右。中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牛肉是小康指标的组成部分,人们越加注重善食质量和结构的改善,对牛肉特别是优质牛肉需求也在不断上升。肉牛市场长期比较稳定,没有什么大波动,对于养殖户而言,这个是一个比较优越的养殖项目,2020年肉牛养殖前景还是不错的。

  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小龙虾养殖

  小龙虾在中国已经算是比较普遍了,每到夏天的时候大江南北最常见的就是小龙虾这种食物,每天销量高的都无法估计,从每年的春天到秋天都是小龙虾消费高峰,但是国内养殖根本就满足不了市场需求,进口的话费用又比较高,所以国内消费还是依靠国内生产,小龙虾其实现在在南方和北方都有养殖,因为技术的普及,养殖成功率比较高,这两年小龙虾的价格有上涨的趋势,预计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蟾蜍

  蟾蜍是一种药用价值很高的动物。其全身是宝,蟾酥、干蟾、蟾衣、蟾头、蟾舌、蟾肝、蟾胆等均为名贵药材。

  1、蟾酥是珍贵的中药材,是指蟾蜍的耳后腺、皮肤腺分泌的白色浆液的干燥品。内含多种生物成分,有消肿、止痛、解毒、强心、利尿、抗癌、抗辐射等功效,可用于治疗心力衰歇、口腔炎、咽喉炎等。

  2、干蟾皮是指蟾蜍除去内脏的干燥尸体,性寒味苦,可用于治疗小儿疳积、慢性气管炎、痈肿疗毒、咽喉肿痛等。近年来用于多种癌肿或配合化疗、放疗治癌。

  3、蟾衣是它们自然脱下的角质衣膜,对治疗慢性肝病、多种癌症、慢性气管炎、疗毒疮痈等有较好的疗效。此外,蟾蜍的头、舌、肝、胆均可入药,同时它的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还是营养丰富的美味佳肴。

  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生猪养殖

  2020年猪价会出现猪周期,这也算是一个机遇,现在农村传统养猪越来越少,但是规模化养猪已经成为未来的趋势,今后市场更偏好规模化养猪,另外养猪有很多政策,对于规范化和规模养猪的个人或者企业当地都会有些资金补贴或者贷款扶持,现在不少大企业也都看好养猪这个项目,如果想通过养猪赚钱,首先要做的就是一定要规范化利用科学养殖,如果还是传统养猪那么肯定会被淘汰,养猪还是比较靠谱的行业,因为猪价相对牛羊的价格来说比较透明,牛羊一旦调整价格那就是大涨大落,而猪价一般都是稳中调整,所以收益还是比较稳定的。

  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毛驴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逐渐提升,人们对肉类的口感要求越来越大,猪肉已经满足不了市场多样性,而牛羊肉乃至驴肉逐渐成了它的替代品。驴肉细嫩味美,所以一直供不应求,目前市场缺口达70%以上。而驴皮阿胶一直是我们国家一道特色保健品,因为价格昂贵一直是高消费产品,不过现在随着人们收入逐渐提高,阿胶消费力度逐渐上升,但国内毛驴存栏量逐渐下滑,驴皮紧缺,以前依靠进口比较多,现在有些国家已经不再出口给中国毛驴产品,这样的一个市场前景也将会再次使得驴价上升,从而带动养驴行业发展。毛驴养殖也是我国近年来扶持的热兴的养殖项目之一。

  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养鹅

  鹅肉想必大家都吃过,以前很多人不爱吃因为鹅肉比较粗糙,和鸡肉比起来口感比较差,现在鹅肉却成了昂贵产品,并且以前人都不吃的鹅肠也价格翻倍,鹅肝更是贵的离谱,这样的情况在以前是很难想象,这几年农村养鹅人群越来越多,但是还是满足不了市场需求,虽然鹅产品价格比较高,但是很多愿意消费,一只10斤的烧鹅就能卖到上千元,很多人都在农村开展了创业,有些人将目标定位到了肉鹅饲养上面,鹅适应力比较高,并且和鸡鸭相比效益是它们的几倍,另外养鹅一般销路也比较好。

  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竹鼠

  竹鼠一般养殖1年左右即可出售,一只竹鼠的每天养殖成本为8分,则一只竹鼠一年养殖成本每只不超过30元,以国内市场商品鼠收购每斤50元计算,养至3斤重便可卖到150元,净利润有120元,饲养1组(1公3母)竹鼠年收益超600元,一个劳力可同时饲养管理100组,一年收益为60000元。另外,由于竹鼠集毛皮、肉、药、观赏于一身,因此在国内外市场上一直畅销不衰,其经济效益十分显著,是出口创汇的高档商品。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2020年创业养殖什么好(今年最有潜力的养殖行业)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