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ccdd加盟优势有哪些?

分享到:

  CCDD女装是1982年由英国人CINDY、创业项目CANDICE于英国创立。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CCDD女装已经成为了一个国际女装品牌,CCDD一直秉承“平价时尚”的路线,CCDD在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广受知性白领女性的好评。

  上海凯迪服饰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为时装发布及传播着装文化。公司坐落于上海的都市核心区——徐汇区,拥有十多年服饰品牌运营经验,办公面积近10000平方米,工业园面积80000平方米,形成了以营销中心、品牌中心、生产中心、研发中心、管理中心等五大中心为核心的管理机构,拥有设计师、高级版师、工艺师及职业经理人1000多人。

  CCDD女装源于保守与基金并存的英伦文化,具有鲜明的时尚DNA。摒弃了传统英伦风的刻板和造作,CCDD女装保留了英伦文化“典雅、细腻、自然、严谨”的精神,历经多年与时俱进的潮流解读,最终形成以“优雅、细致、自然”为鲜明特点的全新英伦风。创业项目无论在中国还是在世界,CC&DD都以大众支付得起的价格上经营时尚。

  CCDD女装以平价时装为核心的品牌内涵;以快速时尚为核心的产品诉求;以时尚简约为核心的卖场文化。产品差异化定位“平价时装”定位CCDD快速时尚的风格,适合时尚女性生活状态;坚持平价定位,是大众买得起的时装。

  凭借多年的产品管理经验,CCDD女装能实现精确的下单量及交单时间测算,为市场快速补货、配货提供有力的保障。品质管控CCDD进入中国后,按照国标严把品质关,从面辅料入库检验到生产过程的检验层层把控。

  随着国内女性朋友对于衣着打扮的日益讲究,她们在买衣服时会更加的注重品牌,即使多花一些钱也没有什么。而这也是近年来,国内女装加盟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主要原因。

  CCDD女装品牌于1982年成立,该品牌立于于将高商服装,平民化,将其打造为老百姓买得起的时装,并且时装主打简约时尚风格,得到了越来越多普通老百姓的喜爱,该品牌还致力推广英伦文化,并且将该文化在品牌当中加以体现,让该品牌更加的上档次,所以说这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

  cc&dd加盟分析:

  现在加盟ccdd服饰只需要首批货款10万元,流动资金10万元,即可加盟。创业项目感兴趣的您还在等什么呢?随着ccdd服饰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扩大,总部随时都有可能提高首批货款,创业要趁早,如果您想加盟ccdd服饰,就赶快点击“我要加盟”获取更详细的加盟资料吧!

  CC&DD加盟要求:

  分销商店铺要求

  1.目标店铺位置应该在城市商业繁华一类地段,店铺类型可为MALL、购物中心。商超商店街、店中店、临街专卖店、商场专厅等形式。

  2.目标店铺的面积不低于100平方米,门头宽度不小于8米。

  分销商要求

  1.拥有当地优质的店铺资源。

  2.有三年以上的品牌服饰经营经历。

  3.资金储备充足。

  4.有多店运营的管理团队。

  加盟优势

  CCDD女装以20-30岁有时尚触角的女性为核心受众,创业项目为她们提供职场、商旅、休闲、娱乐、聚会等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其产品已简约时尚风格著称,设计灵感源自当季的潮流元素,却非简单地元素堆砌,二是取其点睛之笔融汇于作品之中,最终形成与众不同的产品线。

  1、专卖店路线

  CCDD女装品牌根据产品风格、价格带、核心消费群体等因素,划定适合商圈,使每个店都按要求选址,保证专卖店的成功率。

  2、货品运作管理

  一年不少于6次订货,产品按18个波段上市的上货模式,可有效控制产品上市节奏及减少经销商库存。

  3.销售模式

  “款多量少”的销售路线,全年1500~1800款左右,不少于6次订货,每2个月一次订货,300左右的款量供选择组合,货品分3个波段上市;全年不少于6次订货,总计18个波段上市的供货模式,持续保持店铺款式更新的速度与新鲜度。

  4、深度营销扶持

  推行重点市场深度营销策略,帮助经销商迅速扩张网点和消化货品。

  5、店铺拓展扶持

  加盟CCCDD女装品牌的代理商或加盟商,公司将给予五大扶持:1)灯具、道具、装修扶持;2)广告扶持 3)开业礼品扶持;4)超额订货返点;5)年终业绩奖励。

  6、运营系统完善

  打造完善的“运营系统”。行销、产品、管理三驾马车同步建立,品牌、营销、终端等顾问团队导入,爆发力强,且后力持久。

  7、完整的专卖支持系统

  包括形象的规范,健全的手册系统,多频次的培训支持等,确保赢利店铺的高效复制。

  CC&DD加盟优势:

  1、品牌性格:快速、平价、时尚消费主张国际平价时装品牌诉求平价时尚核心广告语时尚如此亲近;

  2、品牌核心价值观:以平价时装为核心的品牌内涵;以快速时尚为核心的产品诉求;以时尚简约为核心的卖场文化;

  3、产品定位:产品差异化定位“平价时装”定位CCDD快速时尚的风格,创业项目适合时尚女性生活状态;坚持平价定位,是大众买得起的时装;

  4、产品设计力:强大的设计力保证CCDD每年分18个波段推出产品;同时,公司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改进产品,保证了国际背景产品与中国市场的契合;

  5、产品供应力:中国运营公司有十余年的服装生产管理经验;与其紧密协作的优秀上游供应商近30家,每年可以实现500万件以上的供应规模;

  6、产品管理力:凭借多年的产品管理经验,CCDD能实现精确的下单量及交单时间测算,为市场快速补货、配货提供有力的保障。品质管控CCDD进入中国后,按照国标严把品质关,从面辅料入库检验到生产过程的检验层层把控。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创业项目ccdd加盟优势有哪些?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