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坦克演练撞坏轿车 车主傻眼,保险公司与车主谈后续理赔事宜

分享到:

  在一次街头演习中,一辆台湾陆军坦克撞上了一辆路边汽车。车主:你们买咖啡的时候,车被撞了。

  最近,"台军坦克撞车"视频在互联网上广为传播。

  Saare的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帖子,上面写道:“我买咖啡时,车被油箱撞了,但我稍微越过了白线。我不知道如何按照规则(交通规则)阅读。”这篇文章在互联网用户中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本月17日举办。下午三兴乡街道台军兰阳领导对m-60a3坦克进行战备训练。由于街道狭窄,该坦克被怀疑与一辆路边客车的后部相撞,造成汽车后部损坏。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确认坦克司机对酒精没有反应。台湾军方还派遣了一家保险公司与车主讨论后续要求。

  根据网络用户上传的视频,该坦克在台军的领导下从左侧倒车,但由于坦克太大,街道很窄,角度校正不好,突然紧急刹车,左侧撞到了汽车尾部,导致汽车后保险杠和尾灯损坏。

  受害者的主人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说他只是在买咖啡。突然,当他出来时,汽车被“坦克击中”。这也是人生的一大成就。他感到很无助。现在,汽车已经在工厂里修好了。

  台军"六军"表示,该部队充分配合警方的调查,并按照军车保险业务的规定进行了跟踪,;此外,下属单位必须不断“加强驾驶安全教育和防御性驾驶理念,确保运营安全”。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台军坦克演练撞坏轿车 车主傻眼,保险公司与车主谈后续理赔事宜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