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称何韵诗被执法部门关注,这些暴徒走到哪都不受欢迎

分享到:

  香港的“中国与香港的混乱已经过去”组织已成功宣布停止或暂停其活动。支持黑人和暴力人群的612基金过去曾表示将停止运作。香港"星岛网"24日援引"612基金会"受托人之一,香港独立歌手云石在香港国家安全法实施前后引起了执法部门的关注。

  据报道,他的云石近年来变得越来越活跃和激进,他的出现甚至没有因为国家安全法在香港生效而停止。因此,他被认为参与了“中国扰乱香港”的政治活动,包括公众支持反对去年7月11日立法会选举的“预选”,为参与的参与者黄志峰、岑奥义、朱凯迪、袁家伟、吉兰和张昆阳提供了平台在“选举前”并邀请公民投票的当天,“选举前”反对派过去被怀疑违反了香港的国家安全法,47名参与者被逮捕,其他涉案人员或组织可能被起诉。

  星岛网援引消息称,他的云石不仅在《香港国家安全法》或该条例相关措施生效后,而且在其他涉嫌非法事件发生后,可能会受到调查。

  他的云石(平均)在2019年被喷成红色(照片来源:香港星岛日)

  2019年7月,他出席了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在会议上,他表示“香港警方枪杀了手无寸铁的示威者并要求联合国将中国排除在人权理事会之外。

  同年9月,当他出席美国国会时,他错误地指责香港警方“滥用暴力”,并鼓励我们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草案”。他们在审判中提出了严重的虚假指控。中国外交部长还批评云石等人依赖外国、反对中国、干扰香港,并敦促美国不要干涉中国内政。2019年9月27日,他前往台北参加游行时,云石身上涂满了红色。

  “星岛网”称云石积极参与“反变革”活动。他是612基金会的监护人,为示威者提供财政、医疗和法律援助。无论基金的组织和运作是否完全合法,未来调查的重点将是执法机构,包括基金是否注册为社团或公司及其金融运作。即使反对派或香港反华混乱组织(Hong Kong Organization for Chaos against China)已经停止活动,这并不意味着之前的罪行没有被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他的加拿大人Yunshi在Facebook上表示,他的朋友几乎每天都劝他“逃离”,但他想留在香港写歌。结果,一些香港网民告诉他“回加拿大去”,因为香港不需要他。一些网民批评他“迷失了方向,扼杀了香港”。别告诉我偷偷溜走太棒了。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港媒称何韵诗被执法部门关注,这些暴徒走到哪都不受欢迎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