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曝日籍老公出轨演员王梓芠,出轨女子系《如懿传》演员

分享到:

  “我老公是日本籍,我们两人于2017年的4月27号登记结婚,今年7月初我查出怀孕,我怀孕刚刚一两个月的时候,我老公还发朋友圈说“我当爸爸了很高兴”,婚后我们感情生活一直也很稳定。后来,他认识了这个女艺人叫王梓芠……“

  10月16日,一则关于妻子爆料日籍老公出轨《如懿传》女艺人的消息被传出。该女子称:“与日籍老公结婚三年半后,老公开始不回家,怀疑老公出轨,随后一次找到女生家的时候发现老公正在现场,并发现出轨女子系《如懿传》演员。”

  随后,记者联系了这名女子高放,她告诉记者:“她曾经在日本留学,一次在酒吧里认识了老公门间真也,相识半年左右后,与老公在中国登记结婚,两人一直在北京租房生活”。根据高放向记者提供的结婚证显示,二人登记结婚的时间为2017年4月27日。

  采访中,高放说:“我老公出轨的人在《如懿传》演过阿宝的角色,现在我怀孕5个月,老公身边多了保镖,导致我现在无法接近。我现在很难,怀孕了没有办法工作,如果不尽快解决此事,我将无法在北京生存,孩子也是无辜的。”

  对于此事,记者联系了高放的老公门间真也,询问其妻子高放所说的内容是否真实?他告诉记者:“我在开会,稍后给你回复,但是截止发稿时,记者暂未接到任何回复。”

  对于高放所说的其老公所出轨的女生系《如懿传》中饰演阿宝角色的女艺人,记者试图多次联系该女子以及其所在的传媒公司,均未得到回复。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女子自曝日籍老公出轨演员王梓芠,出轨女子系《如懿传》演员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