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连汤带水抛下楼称是狗干的,周围的商户同样也是苦不堪言

分享到:

  长春田女士家的超市所在楼宇常出现高空抛物现象,抛的物品包括生活垃圾、矿泉水瓶等。近日,更是扔下两个连汤带水的方便袋。田女士和记者按外卖小票上的地址找到涉事住户,但对方否认扔过,称大概是家里的狗干的。

  又是高空抛物,又是奇葩一个,女子的回答让人啼笑皆非,是恭维狗的智商太高还是侮辱人的智商太低?大家继续往下看。

  9月27日,吉林长春,楼上抛下一个系着的塑料袋,只见里面是吃剩的外卖餐盒、残汤剩饭、汤汤水水洒落一地。根据外卖盒上的小票信息,在一楼经营超市的田女士和记者一同上楼询问,结果亮了,房子里面住着一位女子,女子否认是自己从楼上扔的垃圾,称是她家狗干的。哈哈!呵呵!

  田女士告诉记者,她家超市所在楼上,经常出现高空抛物现象,什么饮料瓶、垃圾袋、外卖盒等等,虽然没有造成行人、车辆受损伤,但是对于经营超市的田女士来说,依然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门口时不时的抛下来一件物品,搞的超市门口一片狼藉、污秽不堪,着实非常影响生意,周围的商户同样也是苦不堪言。

  大家没事也不敢站在超市门口聊天,生怕一不小心一个垃圾袋或者饮料瓶就会从天而降,直奔谁的脑门。周边商户也找过物业反映过此事,但是物业表示查不出是谁扔的,上楼询问,根本没有人承认。最终只能在楼道张贴提示标语,但是收效甚微。

  这次的外卖盒上面有小票,所以立即锁定了抛物者,然而当田女士和记者找上门询问,亮出外卖小票的时候,女子噗嗤一声笑了,随即矢口否认是自己扔的,随后又说大概是家里狗狗干的吧!田女士一听,气不打一处来,反问到狗会点外卖?吃饭剩汤?系好袋子?扔下垃圾吗?奇葩就是奇葩,该女子回答道:她家狗聪明,什么都会干。呵呵!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外卖连汤带水抛下楼称是狗干的,周围的商户同样也是苦不堪言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