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现身黄鸿升灵堂悼念,希望小鬼一路走好

分享到:

  9月19日,小鬼黄鸿升的灵堂从今天起开放三天供亲友和粉丝吊唁。杨丞琳今下午工作结束后,就急忙从活动地点赶到灵堂,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哀悼初恋兼挚友小鬼黄鸿升。杨丞琳在现场全程表情严肃,正深陷失去挚友的悲痛中无法走出。

  近日,小鬼黄鸿升因意外去世,杨丞琳不仅是小鬼的初恋更是家人亲人,杨丞琳 称:“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19日,黄鸿升追思灵堂开放,黄鸿升女友峮峮穿黑衣现身送男友最后一程,她被身边好友搀扶,全程低头不发一语。

  妹妹也在老公陪伴下前来送别,她昨晚还发布动态,透露自己手机壁纸已经换成哥哥的遗照照片,旁边写着:“决定把你带在身边。”

  杨丞琳也是现身灵堂悼念黄鸿升,一路沉默不语,难掩悲伤之色,眼睛都是强忍着闪烁的泪水。

  现场记者实在太过分了,工作人员一路“拽着”杨丞琳,一直在说“请让一让,小心,注意安全等等……”但是现场堵着水泄不通,杨丞琳失去亲人,现在一定很难过吧!

  杨丞琳曾悲恸地说:"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好,我永远会记得,也请大家记住他努力、认真、有才华的样子,我会永远想念他"。

  杨丞琳事先道歉,如果她一直发跟黄鸿升有关的内容引起了那么反感的话,请不要看下去,因为这个动作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这是我怀念他的方式,望理解。

  黄鸿升是杨丞琳的初恋男友,也是唯一一段公开承认的恋情。他们在高一高二谈恋爱,到了高三,杨丞琳因为进入组合出道而不得不分手。

  两人分手后依然感情深厚,杨丞琳曾发长文悼念小鬼,她说:"失去你是可惜的、不舍的,但我们没有留下一丝遗憾"。

  女性的感性让她们将怀念写在脸上。除了杨丞琳,最难过的莫过于小鬼的妹妹黄婷婷。她在当日早上九点、灵堂开放之前带着老公进入,只比需要打点事宜的经纪人慢一点。

  而黄婷婷似乎彻夜未眠,她在当日凌晨将哥哥的遗照换成手机桌面,并写道:"决定把你带在身边。"

  除此之外,小鬼的女友峮峮以及好友欧弟都在第一时间到达灵堂。据透露,峮峮作为小鬼未公开的女友,表示会在灵堂陪满三天。

  不要留下遗憾,请对所爱的人及时说我爱你。希望小鬼一路走好。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杨丞琳现身黄鸿升灵堂悼念,希望小鬼一路走好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