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养什么赚钱(现在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

分享到:

  现在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已经意识到,他们不能够再一味地跑出去赚钱了,毕竟外出打工不是长久之计,每个月拿着那么点的工资,除去吃饭和交房租的钱,剩下的都汇到家里了。一年到头来,能够存起来的钱实在是太少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开始想要在农村干一番事业了,毕竟今时不同往日,不管你在哪儿,只要你能够找对方向,愿意下功夫,总能够有所成就得。很多农村人就是想到了这一层,所以才想着在农村发展。很多小伙伴们回到农村,可能还是想要通过养殖致富,毕竟这是一个不用浪费太多脑力的工作。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野兔养殖

  大家小时候如果在农村居住过,应该对于野兔子不会陌生吧。野兔不比家养的兔子,它的肉质更加鲜美细腻,而且现在人工养殖的野兔市场需求大,养殖条件也没有很高的要求,一般都会直接售卖给大型餐馆,销路也非常完善,只要平常耐心给饲料打理好居住场地,基本是没有大的问题的。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养殖土鸡

  农村饲养的土鸡肉质好,味道鲜美,深受消费者欢迎。然而,由于其缓慢的增长率和少量分散的农民,农民的整体经济效益不高,难以增加收入和致富。

  而现在可以采用优质高效养殖土鸡新技术养殖土鸡,既能保持土鸡的味道,又能较快的增加鸡的重量,养殖成本也是较低的,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新手也可以很快上手学习。在正常情况下,土鸡养殖80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一只土鸡一般可以卖到几十元,这样就满足了回本快的条件。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肉驴养殖

  正所谓天上龙肉,地上驴肉,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市场上驴肉价格极高,驴全身是宝,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可能这个肉驴的养殖项目大家比较少了解,一般都会养殖鸡鸭鱼这些常见的动物,其实驴肉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在养殖技术方面,它更加适合养殖新手。不需要吃昂贵的饲料,平常的病害也非常少,方便管理。市场需求方面,北方很多朋友都爱吃驴肉,销路也不用过多担心。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养殖蜜蜂

  这个传统的农业项目是众所周知的。其实养殖蜜蜂,一直以来收益都是可以的。蜜蜂,作为一种很小的昆虫存在,实际上在农村隐藏着一个很大的商机。蜜蜂主要是为了获取蜂蜜而被饲养的。尽管蜂蜜的市场价格相对较高,但由于其高营养价值和对人体健康的巨大帮助,蜂蜜一直很受欢迎。

  你养殖蜜蜂时,占用不了多少地方,只需要做好一定的防护措施即可,并且它们养殖时间也非常快。因此,这是许多家庭选择的原因。老农家乡德州就有养殖蜜蜂的,我亲眼看见过他的养殖方式,这样出来的蜂蜜什么都没有添加,可以放心食用。这也是一种成本低、见效快的养殖业。德州的农民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野猪养殖

  野猪养殖也是属于野味项目推荐,野猪目前养殖户还是比较多,但是真正养殖出品质好的却很少。野猪想要卖好价钱,必须保证您的品质优于其他养殖户,可以从日常管理以及选择猪苗上来进行。在养殖的重点上大家要注意饲料补给以及放养模式。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乡村酒宴服务

  现在在乡村地区,常常举行一些红白事,这样宴会就会用到许多的工具,而这些平常用具是一个家庭没法拿得出的,购买又不合算,由于也就用那么几天。所以在这种事情上就能用到的工具场所等,假如有条件,他们能够出资1万元,运用这些物品来租借收取相对的金额。宴会上有许多可供租借的物品,如充气拱门、充气球、横幅、立体声音响、相机、厨房等、餐具、帐子、桌椅板凳和酒具等等。平常来讲这类宴会服务是按天核算的。这个范畴赢利是相对比较好的。能够考虑这方面的买卖,出资不大,赢利保险。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养殖蚯蚓

  蚯蚓养殖自90年代以来已经是一个相对成熟的创业项目,目前仍有许多人从事这一行业,近年来市场形势越来越好。饲养蚯蚓非常简单,关键是产量和规模的问题。有些人一年每亩地能生产几千斤,有些人只能生产几百斤。尺寸也是一个问题,许多人只能长两三厘米长,这也是靠养殖技术的。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废品回收站

  在现在的乡村,每天都会产生许多废品,这些废品许多都要自己拿着去卖,且卖不了多少钱,许多人就堆在一边不管了,但假如你有一辆三轮车,每隔两天上每一个村内里都跑一趟,就能回收不少废品,算下来效益是很好的,有的废品假如再加工下卖出去,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时间久了熟悉了,赚的钱就多了。

欢迎转载非凡创业加盟网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非凡创业加盟网 » 在农村养什么赚钱(现在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

分享到

表个态吧 赞(0)